你不知道。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所有默契,
都是一種緣分。

所有緣份,
都是一種命運。

我們有著默契,
有著共通點。

卻越來越像兩條平行線,
越來越沒有交集。

只有默契,
終究是不夠的。

我納悶了。

我害怕。

這種「向左走向右走」似的緣分。

我不喜歡,
擦肩而過。

更不喜歡,
刻意的迴避。

眼神,
才是真實的。

即使是餘光,
我依然看的到,
感覺的到。

你的眼神。

遠處。

總是這樣的,
兩個人,
一樣的。

任何地方,
不經意。

你的身影,
出現在眼前。

擦肩而過。


不。

在後頭的我,
注意到了。

我停下腳步,
等你。

或許,
你也是。

所以,
才更遠。

緣份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相遇。

是我們。

是自己。

是刻意。

錯失一次又一次的相遇。

同時地,
也錯失了所有可能。

所有結果。

延續。

永久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