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相信感覺。


感覺是準的對不對?


我需要沉澱,
我需要安靜。


好好思考是吧?

把倒亂的思緒,
重整,
拼湊。


我要看到的,
是一福完美的藍圖。


不要再猶豫不絕了。



能不能讓我靜一靜。


就一個人,
像那天那樣,
吹著海風。


不計形象的吹亂髮絲。

即使累了,
也不願停歇了。




_




一個星期了,
看著照片。


她終於感慨了,
她終於流淚了。




_




噢噢噢~~~


是真的,
我視覺麻痺了。


眼裡只裝的下小米***了怎麼辦?


沒辦法,
看到正妹我就受不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