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任何事都有原因的。


這幾天,
我很想妳。

原本的妳,
感覺在乎我的那樣。

消失了?
怎麼了?
妳累了?

什麼人還在我身邊遊走?

我需要存在,
可是妳關心已不在。

知不知道,
心情會轉換,
就像地球繞著太陽轉。


那承諾繞成手環,
掛著不准離開。

別忘了,
有人會為妳難過的,
別再牽動我了好嗎?

雨傘下的魚和羊,
我們情誼的表彰。

最該留下的是妳,
最了解的是妳。

怎麼這麼晚,
轉折才來。

傾聽是我的專利。

難道忘了,
我們說好的,
我一直都在。


拜託別讓我不習慣,
拜託我還想依賴,
拜託請妳也一直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