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5
帥氣威班班遊欸

簡單行程是
擂茶館南庄老街賞魚步道雅嵐家薰衣草森林


大家好久不見相見歡
開心開心
其實是在想彼此的名字xD

磨擂茶很累很累
其實我是有經驗的
但是呢
反正出來就是那樣有渣渣

搗麻糬是第一次
我相信這絕對是有意義的
高中女生壓力大需要發洩~~~~~

老街哦
路上好多小白小黑
走路心驚膽跳欸

不過桂花做的東西都甜甜的
試吃就飽了:)))

最開心的就是有路人問我們是哪所國小
真是有眼光啊

那個步道上都是青苔
不喜歡這個行程
可是拍了很多照片

班導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硬要在按快門前問
//我美不美?

呿呿呿

雅嵐家烤肉好玩
嵐父嵐母人好又親切

我的青椒包肉片很成功
阿孟都恍神又愛拍照棄我的花枝丸而不顧
家哞幾乎重頭到尾都在烤甜不辣
我旁邊還有一個小短在那邊吵著吃豆乾

還有佩雞特別大隻的香腸
哈哈哈哈哈
我們這組都最純潔了

畢竟少什麼就要補什麼嘛:D

然後蛤蜊真的多汁好吃
我跟佩雞嗑了好多

但說真的我覺得烤肉時間好少
不過癮啦~~~

薰衣草森林真的可愛到不行
我好喜歡哦

小短是第一個跟我有紫色約會的哦
妳應該要感到很榮幸

薰衣草森林到處都香香的
冰淇淋口味特別都好好吃
噢我沉醉了

我推薦情侶都去啦
不要一群男生約去就不奇怪了:))

我們還有到祈願樹那裡掛我們的祈願卡
把願望給對方
哦小短送給我的那個好令人害羞哦
-/-

我下次還要去嘿嘿嘿
因為我也有紫色夢想







哦對了要告訴小短
其實想要人家回應你很簡單

只要打一篇偏激又惱人的文章
放上嚇死人的照片
馬上就一傳十時傳百
衝爆妳的回應欄哦~~~

因為已經有個學姐幫妳做過實驗了

非常成功:)))
好啦其實是開玩笑妳不用真的做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