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晃眼間,我手裡已握著一把針槍

"妳不會用這個吧?"
邊上的男人語帶輕視

我繃緊神經盯著手裡那把槍
無法照實回答,僅是沉默
更無法抑制手心淌出的汗

而你只是告訴我
"針槍比一般的槍更難使用,射擊時
沒弄好可能會傷到自己,
但是它的力量卻比一般槍枝強的多......"

不厭其煩地,你說了很多
其實我也知道
你的意思很簡單
不管針槍的危險性有多高
無論如何你都一定要我學到好

因為這是在短時間內
唯一能讓我速成來保護自己的辦法


然後測試開始了
整間實驗室瀰漫著殺戮的氣味
地板上殘著混雜的血
我在混亂的桌椅間逃竄,躲藏
穿著實驗袍的同伴四處竄動,相殺

幾個熟悉的面孔合著頭顱,高掛在棍子上
那是我人生經歷的第一次黑暗

我在實驗桌下,掩著身子顫抖
才在大門大敞之後
踏著明媚的光找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