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我總是喜歡傷害自己?

難道一個人真的可以這麼傻?

可以為了一個人傻到什麼程度?


我明明知道他有多愛她

知道事實後被傷了多少次...

我還是沒有辦法控制自己

不去看他的網誌

我還是點了第一篇

還是打出密碼...

原本以為只是知道他的近況

但卻看到了讓我傷心的一句話

他還是愛她

就算分手了也一樣

我只是個生了病

什麼都沒有的陌生人

或許經過了這麼多年

我在你心裡的地位也越來越渺小

如果這是事實

我是不是應該後悔

自己太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