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嗎


因為我很帥氣:D






0122
早上被戴同學吵醒
真的忘了有約然後睡的很爽

唉今天才知道原來光復不好混阿~~~

感謝今天有戴同學陪我消耗時間
還有出坐車的摳摳:D


下午還是一樣的日語時間
我們第四組一定會很優秀的
只是我們還需要時間再次規劃行程

沒辦法
我真的想去好多地方

而且想跟喜歡的白痴們一起去

日本太大
只看東京怎麼夠


晚上到總站跟陳豬咩見面
好辛苦的小孩走了好久
沒關係見到我一切都值得:)))

再一起坐公車到新開的麥當當
啊好漂亮的店內設施
真的很漂亮
我下次一定要再拉人去

冰炫風好吃可是好冷又好貴

走路到清大夜市
哦夜遊團一起我就會被損
:((

宗色+弘入=欺負慧茄

說真的不是我沒主見
清大夜市就很不像夜市
搞的會吃的我不會吃了

然後去肉圓店看海棉寶寶很威
然後豆花不知道要加什麼很威
然後派老人去seven買酒很威-/-

戰利品有留到最後吃
我很想乾杯可是他們都不跟我乾

好不容易
最後一小口乾了
好大聲
帥氣

哦對了
陳豬咩加入我們夜遊團了

她是琬弱
XDDD

還要叫阿信來接
不然不合好
有夠白痴

三八三八小可愛:)))

然後宗色很故意
我的種怎麼會不好

真的是娘們

生下來
我養嘛~~~~

不要把他墮掉阿X)))

因為我跟弘入可是哥兒們
我們很man


哈哈
我覺得被追跟追人真的好弱智
可是很好玩



不要生氣
誰叫你要開啟喝酒亂性這個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