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






那一秒



我嚇到了

嚇到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口=


好可怕



我不知道我要什麼


不知道希望什麼






因為知道
事實的真相



所以更不想做什麼事




越躲
你卻越近....


為什麼?
你到底想要什麼?

想做什麼?





太多的不了解



我發現

根本不懂




隨你吧!!

愛怎麼做
就做什麼吧.....



我不能反抗

更不可能阻止




我不會
連轉圜的餘地都不留給你








卻還是希望



能夠有一個解釋


完整的
誠實的
足夠的


《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