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

只要你一句話,
我就瘋了。

簡簡單單的一句話。

哪怕還是個疑問句。

你關心,
所以我開心?

不。

我緊張,
我多疑,
我害怕。

但嘴角,
卻很誠實的,
揚了起來。

小小的,
不誇張的,
形成45度。

我想很多,
就為了那一句。

像是普通朋友的關心問候。

又像,
有特別含意的語氣。

深夜11點,
充滿感動和壓抑,
那短短十分鐘。

不懂。

你不是常駐我心的那個人。

卻擁有,
影響我情緒的魔力。

不懂。

對我來說,
你從不只是普通朋友。

但卻也從來沒有,
踏進心中那最深處。

不懂。

過了好久,
想法早已更改。

當初的,
過去的感情不在。

我的思想,
你不懂。

然而最終,
我也沒能懂你。

儘管,
透過第三人。


這一場持久賽,
會比下去。

不會停止。

不會終結。

不肯認輸的兩個人。

就這樣下去,
讓賽程繼續。

我們都會找到的,
屬於自己的,
真正真實的。

賽事的最後,
終究,
會有一個結果的。

能做的,
也只是再一次的等待。

等到了結果,
我們就自由了。

可以飛翔了。

可以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