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OH YA

2008我愛愛愛愛你拉~~




今年真的嚇到了,
不過好開心。

雖然我遲到,
可是一進教室看到桌上...

哇,
我有好多禮物唷!!


可是要模擬考,
我要HOLD住,
考完試再送,
考完試再開。


哈,
我成功了,
認真的度過漫長的考試時間。
xD


終於熬到中午,
可是我沒吃飯。

聊天聊天聊天

開卡片,看卡片。

整個很不乖,
吵死了。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阿-口-


午休的時候一直趕卡片,
還好我寫很快,
都寫完了。

最喜歡寫給唐正正的小卡片,
超有笑點xDDD,
只能說我是天才啦,
哈哈哈!!!


理化課也是在聊天,
考完模擬考誰要上課。
= =''


可是到了大阪燒時間,
我等不及了。

發我的卡片啦。
吼吼吼~~~~

我要當聖誕老婆婆!!!
【好像沒成功-ˇ-】


這次我真的寫的很有心意!!

尤其是A6的卡片,
不但挑很久,
還有特別加工!!!

噢我愛你們。



_





璇真的很厲害,
我到現在還是懷疑你有偷練。

怎麼這麼好吃。

神廚阿~~~
還說不當廚師,
太可惜了吧!!!


我們這組的大阪燒,
雖然賣像比較差,
可是不吃一口,
誰知道好不好吃啊?!

吼,
味道超讚』好不好!!
=D

還有攸親手調製的玉米濃湯
真是一絕,
味道真不錯耶!!

而且大受好評,
不虧是我老婆=DDDDD'


只是每一組的我都吃過了,
好漲.....

我太愛吃了ˊ_ˋ


今天聖誕節,
咩超好,
還特別請假,
讓我們FC咩一起走。【其實不確定是不是為了我們xD】


又是這條熟悉的學府路,
可是只要我們三個一起走,
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

那氛圍是那麼歡樂,
那麼自然那麼自我。

噢我愛你們啦!!
【強調】


後來又坐在新發現的石板上,
拆禮物,
交換卡片看看。


我喜歡,
真的好喜歡!!!




_



現在是拆禮物時間-ˇ-

謝謝大家,
讓我今年聖誕過的特別美好。



謝謝我親愛的白菜,
我愛死妳了【永遠都這句】
妳的卡片我小心的放著,
好多了呢=]


謝謝咩,
這張卡片我真的哭了,
妳幹麻寫這麼好嘛...
妳知道我很愛妳的咩...
嗚嗚>''<
那我畢業怎麼辦?


謝謝阿c,
雖然你說我是小惡魔【我不否認】
又多給了張很好笑的紙條,
可是,
我是很真心的說了我願意喔!!!


謝謝佳,
我好開心,
附加的那張紙,
我真的很感動,
妳還記得我說的話=]


謝謝璇,
是的,
我也愛妳。
一輩子一輩子!!!
可是好
我少寫一個字-口-


謝謝攸,
好開心唷!!!
妳說給我的貼紙是最張的,
而且還是兔兔和貓貓的!!!
愛愛愛妳。


謝謝星,
妳是今年第一個送我卡片的人!!
我超感動的=]
謝謝,
妳要好好過唷 ~~


謝謝晴老公,
親手做有誠意啦!!!
我怎麼會生氣勒?
感動都來不及,
好喜歡那隻藍藍的魚
親手剪的呢!!!


謝謝彤,
這次真的好多好多,
真的跟老公說的一樣,
很驚喜耶!!!
我好喜歡兔兔~~~~
我好喜歡巧克力~~~~

謝謝蟲蟲,
你卡片寫好多喔,
比生日那次還多!!!
還有那隻娃娃,
是什麼生物我不知道耶xDD


謝謝芯姊,
跟妳說真的,
我好捨不得妳!!!
看妳的卡片,
我都快哭了啦~~~


謝謝BELLA,
我愛妳,
我好想你!!!
妳的卡片,
的好慘,
我也好想為妳做什麼喔!!!!!!


謝謝跳狗,
不用客氣那些啦!!
反正到最後也只是一場
不是好的回憶就忘了吧!!
=D


謝謝阿肥,
收到你的卡片,
我很開心,
也很驚訝呢!!


謝謝便便,
熊熊還蠻可愛的!!


謝謝阿莫,
我很喜歡妳的卡片。


謝謝阿廉、笑長、阿若、河豚、阿邱,
心意我收到了。


謝謝佳恩,
妳的巧克力很高級呢!!












各位阿,

雖然沒什麼聖誕氣氛,

可是這個聖誕節,

我永遠不會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