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大大暖暖的手在上面
小小柔柔的手放下面







今天是聖誕聖誕節
是吃糖果要記得刷牙的日子

家哞可愛
蟲蟲可愛
啊念可愛

一早就有精神的說
ㄇㄟ  ㄌㄩ  ㄎㄨ一  ㄙ  ㄇㄚˇ ㄙ

我也很元氣的回了
哈哈我聲音很有磁性
大家都這麼說
真是不好意思XD

我的聲音有特色哦哈哈:)))


吉慶課好好玩
真的沒見過這麼瘦的聖誕老公公
帥氣又會唱歌

好嗨好嗨
吃到白鬍子好笑
味道比棉花糖差一點

啊我也很用心作了卡片給我喜歡的人
有可愛的女孩送我照片欸
有可愛的女孩親手做餅乾
有可愛的女孩做了聖誕紅

還有一個特別可愛的
送我一個愛心哦哦哦
跟某人一樣大的愛心哦


同質同地位
同樣感受
同樣喜歡

所以一樣大
XD

啊給你的也是最大的啊
計較什麼

我這麼愛你

聖誕快樂祝你快樂






還是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我知道已經找不到了

可是好像

真的好像

瘦瘦的臉
高高的身材
細細的腿
好多頭髮
沒事就喜歡帶粗框

偶爾很開心
偶爾又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