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我的文筆很差。

如果,
我很沒有邏輯。

如果,
我分不清是非。


我不會自以為是的罵人。

我不會做錯誤的指證。

 


又一個態度與信任的問題。


搞清楚狀況好嗎?

 

想要平靜,
你卻不願意。

喜歡搞奧步、耍心機?!

浪費時間,
還要我們來多費唇舌。

難道不累嗎?

 

搞清楚狀況好嗎?

 

我指的是真的狀況....

外人是怎麼看你的,
你有沒有想過?


沒有樹的養分,
葉子怎麼茁壯生長。

沒有巢穴的保護,
幼鳥遲早會掉到地上。


一事無成的孩子,
是會被欺負的。

沒有道理,
怎麼有勇氣振振有詞?


不要臉。

nonsense。


惡意的批評
我也會。


只是我從來不會想用在自己朋友身上。

很痛的,
我知道,
也不是沒有被傷過。



是我自私,
這麼講也是。



但她說了,
誰不自私呢?

另一個他又說,
總比無私到失去自我好。



誰的話有啟發,
很清楚、很明白了。


如果你沒有用百分之百對待,
那有什麼資格,
來要求別人用百分之百回報。

如果對你來說什麼都不是,
那有什麼資格,
生氣,
謾罵。


it's unfair.....


寧可要殘忍的真實,
也不需要美好的虛偽。


是誰潑了一把水,
澆熄了往日的點滴?


感情火熄了,
如何再度燃燒,
即使火源仍存在著餘溫,
也無法燃燒出熱情了。


是誰放下最後一根稻草,
壓死了屬名A6的駱駝?


就這樣渾渾噩噩,
連最後一點尊嚴也沒有了。

平常說的正,
但又是誰在廣播呢?


這樣的信任,
算什麼?



我能重視嗎?


心碎了,
別寄望它能縫合。


擁抱僅只最後一次。

不能說是看清,
最多說失望罷了。


我不知道自己力氣還有多少,
我只是隻受傷的魚。

任流動的水流帶來的利石,
一次次的將鱗片磨損,
一次次的將滑膚割裂。

鮮血卻也順著波動,
像大海深處流進,
隨著清淨的藍,
緩緩消逝。


紛爭、吵鬧,
也許你的習慣,
不能更改。

但不代表我們一定要接受,
或有所反應。


自相矛盾,
不是嗎?


說一套做一套。



做人想完整一點,
不然生給你複雜的頭腦幹什麼?

要說要罵要對質,
要哭要鬧要假裝。

這是你的自由。


但是,
請三思。

謹言慎行不是比較好嗎?


至少讓我欣賞的時候,
不會因為文筆不流暢,
錯別字太多,
文句不互相呼應,
與事實不符,
而中斷看文章的樂趣。




_




那天,
不是不爭氣,
是絕望,
是傷心,
是悶到不行再藏了。


一個個熟悉的臉孔,
盈著淚珠,
朦朧的看著。


是否是所謂的,
真正的關心?

是否該在乎的,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_





這樣的結束,
我從沒想過。


這樣的離開,
我很不甘心。


最沒資格生氣的人都生氣了。

我難道還該悶不吭聲嗎?


倦了。


thank's for everything before you do that
you're still a friend ,but just in my mem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