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弱
重傷時候該怎麼說

我不會安慰人
我不敢靠近受害者
無話可說
無能為力

第一次距離這麼近
第一次感到稀薄難以呼吸

危險在身邊
處處都是地雷

還好
這女孩夠堅強

*

原來不是個人的偏見
本能反應就是這樣的行為

可能智商真的有一點關係吧
可能頭腦真的有一點關係吧
可能家庭真的有一點關係吧
可能忌妒真的有一點關係吧

沒知識沒文化沒水準

沒腦袋沒神經沒良心

這樣的小孩也夠可悲
可是蓄意傷人
就是在沒有能力說服大眾誰比較好的情況下
做出的不良行為

最笨
也最惹人厭

可是那樣的人
無法溝通

說再多也只是浪費唇舌

可是我還是覺得要告
然後真的很想知道是哪所好校的

*

小短說我上一篇黑白很沒驚喜
所以我只有這一段要加上卡樂
哈哈哈小短好短
哈哈哈銀絲可愛
哈哈哈我還要拔



把寒訓跟班遊的摳摳交出去後
好想賺錢

什麼時候才有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

然後那女人還是好帥
我每天都要講一遍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