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小孩流行長的高嗎?


那為什麼又好像半高不高?

比我高一點,
就可以巴我的頭嗎?

看不到不會低一下頭喔-ˇ-


我又不是侏儒,
比我矮的人也很多啊!!!


討厭死了!!


靠那麼近就為了比一個『好矮』的手勢,
受不了啦~~~





_




終於又到了情人節,
距離上次是多久呢?


好喜歡今天的感覺。


起床後就很興奮,
星期六到了,
有花市!!


我想了快一星期的起司棒
有著落了!!


可是我不懂,
還蠻明顯的,
為什麼我從來沒看過?


呵呵,
沒關係,
反正我已經吃到了。


真的很好吃!!

可是跟我的想像圖根本不一樣,
差蠻多的,
只是都一樣長長的。


好棒好棒,
好吃就對了。

熱熱穌穌甜甜的。

=)))



溫暖了,
天晴了。


怎麼會寂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