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觸很深。


因為重要,
因為選擇。



很難很難,
前後矛盾的理由。

如果是這樣簡單就好了,
我不用再擔心。

平凡做該做的事,
我們之間沒變。

太傻了,
多餘了。

別想太多了。

*


終於買了雀任丹的大本子,
我說我要認真!!!!

筆記本拿來寫,
還要有可愛的書籤,
要努力不是嗎?

把握了放鬆的時間,
開心開心,
海風很舒服。

畢業那天,
我想維持約定,
一起去南寮好不好?

在海邊,
彼此祝福。

遼闊的海平面,
總想伸手抓住什麼。


想擁抱,在最美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