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來回我都會坐了:)))

這三個禮拜
學了好多好多哦
! ! !

今天上了高中數學1-1
上課前翻的講義
看了3遍才勉強提起精神
= 口 =

那個整數
主題ㄧ
~~~~~~

結果很神奇哦
老師上課
我就乖乖的聽
哈哈哈
都會了耶=D

真棒 ^0^ bb

而且我還有看到菠蘿=目
丁丁(林老師數學班那個)
邱浩浩
and一個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李XX(姓名很模糊)
! ! !

噢噢
三年沒見了呼=BB

說到菠蘿~~~
上課前一直跟旁邊的女生說話欸
真是變態
不斷注意那個女生=3=

看的我都害羞了-/-

雖然沒看過150小女孩
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菠蘿旁邊的女生
頭髮~~~~



有點少x目


***

終於都找好了
接下來要有規律的認真了
>口<

呀比呀比 :D
坐公車也是有一點樂趣啦~~~
(當初是被強迫的 =   =+ )

不過有點無聊
就會害我注意路人xDDD

BUT
我不是變態啦哈哈
! ! !

今天最經典的路人
就是一對情侶啦-/-

等公車的時候
那個男生就撫摸女生的臉
>///<

上公車之後
女生斜靠在男生懷裡欸


看的我在後面臉紅心跳
xP

可是當我聽到他們聊天的聲音
嚇死了= 口 =

我還以為是~~~
所以為了檢查還偷偷喵了兩人
結果不是
但那男生呀
真的可以去演偶像劇了:)

>0< bb

不過對象我沒看到
真可惜=(

希望是俊男配美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ichei3117 的頭像
    cheichei3117

    有妳在就好了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