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掉算了。


每天看還不是一樣,
於事無補。


***

昨天聽完陳立
啵啵帶我還有老爸去求籤欸=00

第一次
齁齁齁
蠻緊張的
還好抽到的籤不差:)))

可是回去的時候
因為我的減肥運動
害兩位男士
陪我走了很多很多路
!!!
(真的不知道清大離市區有多遠)

不好意思啦>0<

我知道你們都很紳士
所以陪我走=)

還有把拔啊
餓肚子對不起
=3=

可是
會瘦的啦
我們三個xDDD

多走幾次一定會
!!!

我們是甜甜圈三人組哦哦
=)))


***

呀比
8/16  :D

預先訂走了晴老公囉~~~~

雖然不是百分之百確定
但是如果真的可以
一定很好玩啦
!!!

噢噢六福村欸
這點子也太酷了吧>口<

通常都是戶外教學才會去的
哈哈
這次換我們來當幼稚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ichei3117 的頭像
    cheichei3117

    有妳在就好了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