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過著不是自己的日子。

真的很不像我了,
可是我沒有變,
改變的是環境而已。

我還順著水波,
漂啊漂,
這個時候,
需要學會的是忍耐,
逆流而上不符時機。

跌入深淵的時候,
誰能救我,
誰能伸出援手。

流沙那般的墜落,
也只能靜靜的等。

再多動作,
只是讓結束的時間縮短。

欸我還想活,
欸我有承諾,
使命還在就堅強點。

這段爛日子,
很快就過了,
很快就要迎接我所憧憬的。

接受吧,
不要停駐。

不想過不是自己的日子。

很累很煩,
靠自己真的不一樣。

誰叫我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