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
看完了,
今天下午做了好多,
也好多沒做。

但今天還是有點收穫的。

像是我又學會,
又另一條路可以通到市區,
雖然很蜿蜒很小很像名宅。

還有從地下一樓逛到四樓,
都在看鞋子有多累人跟有趣。

偶而想想,
這樣獨立式的生活,
還算不錯。

有自己的想法,
換自己的感覺。

很舒服也很自然。

踏著的每一步都很重要,
有一部分,
一直以為自己懂了,
但其實卻是似懂非懂。

開始了一點點的高中生活,
我知道我又成長了,
是有點不情願,
是有點恐懼,
是有點麻煩,
但我還是相信。

相信這只是一下下的迷惘,
果實再成熟些會更美味。

會迴轉,
會輪流,
只是這一次換我而已。

在橋上,
我低頭看著剛傳來的簡訊,
每次收到的同時我都在思考。

我也曾有那樣的感覺,
可是我知道時間會沖淡一切,
漸漸的,
會釋懷了。

可惜,
那是我個人的信念。

過程中的乾渴,
隨著時光,
淡去了,
被遺忘了。

當初為了得到快樂的心情,
佔據了一切又一切,
什麼痛苦,
什麼深淵,
都拋在腦後。

還是有些,
我無法理解的,
我無法,
也不想,
再去感受的。

我知道那很痛苦,
心中是五味雜成的。

一半難過,
一半竊喜,
一半恐懼,
一半期待,
那些很難用言語解釋。

這次,
換我不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