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lucky night  i saw you
=)))

あなたの気分が改良することを見た


1013
換位置了

狒狒跟我選了最後一排
坐後面還是比較自在

雖然沒有了突出的位置
豆豆跟我還是很近的耶
這就是緣分:))

其實
原本坐附近的
抽到的位置
也大概是跟那些人一起
還是一小群一小群



1014
這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天文社社服發了
黑色的好好看


我喜歡中間用英文字拼的星星
還有後面的 I HGSH

這就是質感啊:D
很疑惑為什麼以前班上都沒人設計出這種來

然後晚上開心跟陳琬蓉上李奇
填一張單子好瞎

對啦一生中這次英文考最爛
陳豬咩考這麼高幹麻=口=

啊啊啊啊啊
以後我都要去光南看排行榜-/-

笑到臉脹紅了我哈

妳好帥~~~~~


1015
我明天中午要去跟班導懇談
??!!


怪我週記寫的太機掰啦哈哈哈
早就知道我一定在吃午餐的名單裡

真期待老師要怎麼幫我心理輔導:))


還有入取班聯會好像有點莫名奇妙了
這屆一年級都沒人去吧我猜

這樣很害羞欸-/-




阿對了
天文社迎新終於到囉

10/17  10/18
都不在哦哦

我要去跟陳豬咩擠一個睡袋
我已經做好我們的大名卡啦~~~

一定要好好準備哦哦

最想去買零食
好久沒有類似校外教學的感覺了: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