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10/18
天文兩天一夜超美滿迎新


好喜歡天文好社的大家庭:))
學長學姊的第一次好成功好帥氣好威

讓我不得不要來個小簡介~~~


星期六
到竹女
見竹中
分小隊

我是三小
不是撒小

自我介紹
小隊團康
竹筍冒出來好好玩

坐遊覽車上山
寶山分校山湖國小
早上都蝴蝶
晚上都飛蛾

竹中教學望遠鏡
大地遊戲乘以三
小隊討論演慧慈

晚餐吃學姊主的泡麵加青菜=目
其實我一直很想加蛋

然後是晚會
學長們的開場舞超帥
好喜歡好喜歡
竹中這個帥慘了

整個很嗨啊
跳撐腰
唱戀愛ING
玩踩汽球

還跳第一支舞:)))
繞一整圈很好玩
跟男生跳舞都不會採到腳哦

可是好像似乎可能是有一個高三的學長
真的很愛比轉圈欸
每個學妹都被轉好久=口=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只有我超過十圈??!!

欸學長我很暈很暈啊啊啊


後來還玩仙女棒
唱老老的怎麼走
玉米濃湯是宵夜

躺在地上看星星加教學
指天筆超級帥
綠綠的一直線~~~


天上沒有月亮
都是星星

而且天啊
我看到流星了=)))
好漂漂哦


然後我沒有搞通宵
兩點多就睡了

星期天
吃吐司夾果醬當早餐
闖六關
內容豐富阿~~~

留電話;
拍照;
結訓;
留電話;
拍照;
大合照!!!

再來是很重要的感想
學姊學長學妹學弟都好棒:))

社長這迎新真的很好玩~~~



***


10/23
整個晚上的時間花在班聯會哦哦

21th班聯會
學姊們希望我們把迎新這活動傳承下去:目

其實我知道學姊們都很用心
活動也很好玩啊:))
可是這麼多人我就很容易出包
-0-

還有啊班聯會好多天文社的哦~~~
還有啊班聯會學姐都好酷好酷~~~

鬼故事講一半燈全關
真的很恐怖
驚聲尖叫123-/-

畫手印很有意義
我們這組畫的很好哦!!!
當然我還是用最喜歡的藍色:))


最後我有留到九點
聽學姊們講感想

原來班聯會真的偷偷給他有點心酸
學姊都很累呀
還要犧牲時間幫我們迎新

感動啊



這一個禮拜除了掃便所潑人屎倒廚餘
一切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