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果然都是乖小孩:))



今天好酷~~~

我坐公車的時候
有一個阿嬤拍我
然後問我

你是新竹女中的嗎?

是阿:))

哈哈你是我的小小小學妹

咦?

我是日據時代那個時候的啦

噢那好久了耶:D


我給她一個招牌微笑=目
結束了對話
可是看到這個阿嬤還蠻開心的
雖然我沒有戀老人癖


哦林宥嘉的說謊好好聽

昨天經過光南
看到專輯升上冠軍
居然價錢降了50

哇哦好爽
明天去如果也這麼便宜我就要考慮買了:))

比我幸福好感人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我又害小短愛上了:目





往另一處想
曾經的妳很幸福

那時的她
帶給妳的是無盡的快樂
是永恆的回憶

這樣的她
變了也有好的地方
值得想念



哦耶我又成功了
大家不要憂鬱哦

要樂觀要樂觀:))





哦星期六要去政大
我終於要到台北了

政大耶~~~~




不是有沒有你都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