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你不好:))




1101
好多一的日子

這天是要去南寮的冷冷星期天
狒狒十點才通知我說十點要集合

所以我很對不起的遲到了20分鐘
可是哈哈狒狒更久

共計男生九人女生七人
一起上公車往南寮哦哦
我的第一次十五號公車:))

到南寮後學長們好像很有經驗的去選車行
找到一家算人頭的
100元很便宜

我跟狒狒騎協力車
是第一次哦~~~
我就說我技術超好=目

棚車看起來還是很滑稽
我只能說用棚車在冰桶阿食材啊
很酷很酷:)
可是這次我一樣沒有騎到xD

我們就像車隊
一個接一個
很快就到烤肉區了

分兩組

烤肉好好玩
我真的是有幫忙的-0-

香腸很成功其實

還有不知道是叫光廷還是世文的眼屎狗狗
偷吃我們的雞腿

團康時間瘋狂玩temple
這倒是讓我記了很多名子
可是還是不會寫哈哈

狒狒被懲罰
找了一個阿姨
說他很漂亮xDDD

宥宥被懲罰
跑一段路加唱竹女校歌

婷均被懲罰
站在涼亭上做M字腿
熱舞社sexy的啦:D

我跟昀仙被懲罰
我很乖的去找小妹妹
然後很認真的問她
在這樣陰濛濛的天空中
有沒有看到冥王星

昀仙很妙
走到旁邊劈頭就說
哇 冥王星耶:))

當然這些都是被迫的

可是丟臉的是
小妹妹居然去告訴他老母=0=

好啦我就是怪姐姐嘛~~~

很可惜沒有學長醜二過
他們都很老練了啦吼


最後我們很乖的收拾乾淨
在變成禿頭和中分的路途上騎回車行
=目
南寮風依舊好大真的

然後包了公車xDDD
在車上很吵很吵很吵
可是很開心很開心:))

對外宣稱我們是某某叉立高中

哦還有很妙的事
天文好社的盛軒學長
我們第二次見面
就被說是兄妹(或姐妹)

我不懂真的很像嗎?

弄得我笑死了xDDD


哦哦好棒的星期天
我混了好久耶爽
豆豆 米蟲 宥宥 婷均 昀仙  狒狒
大家好棒:)))

其實所有學長我都記得
可是名子真的不會打
很謝謝你們啦:))

所有東西都準備好真的很棒
竹中202酷哦
切青椒很辛苦很賢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