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因為有你

因為有你所以沒有虛僞
因為有你空氣不再寒冷

我很想你
很想真實的作自己

靠近
呼吸清香空氣

你的氣味還藏在心裡







我要用白話文說了哦哦哦


陳佳禧
我好喜歡你我好想念你

你傷心的時候
我也好想陪在你左右

可是如果我們一起
就不會有事了

我不會讓你難過的:)))

我的一切
當然有你

不管你在台南過的好不好
不管你現在叫大米還什麼阿米

你都還是我的A佳
在我心裡你永遠都有A+++++


因為我還是我
然後你還是你

你有你喜歡的紅色


而我
也一直保有我的藍色

內心深層屬於FISH的深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