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的那杯熱可可
我用回憶攪拌

那時的你們都還在

曾經
我還以為
在遠處的你過得很好

比我好

更自在
更有意義
過屬於自己的日子

在某個地方
沒有虛假的生活

做想要的事
交喜歡的朋友
不被拘束
不用改變自己

但半年後的現在
我們依然不變
嘴角卻不再上揚

為什麼我不能一直陪著你
為什麼你受傷了我遲遲才發現

我們的身邊都多了別人
可是在彼此心裡永遠是最重要的
無法取代

被圍繞著
卻像深陷牢籠

我們真的都幸福嗎

笑著的時候
我發自內心

眾人之後
我還是最需要你

最需要你們

在身邊








但還是勇敢的過著
有一天會變回來
我們都偷偷的了解了

只是不說
然後期待



我要很籠統的說學肥薑跟A佳

哦我好想A6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