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早上心情很糟

我抬了好多東西回家
功課一堆好機歪
重死人了:((

結業式後
我也沒心情參加日本教育旅行的說明
請假後就回家混

然後陳豬咩很有良心的找我回培英
是阿
妳這麼做是正確的抉擇

終於實踐了
穿著竹女制服回母校
=D

好不容易胃下垂到了大門口
警衛竟然想把我們關起來

後來好心的楊主任
放我們進來
他說因為我們很乖穿制服

好啦第一站原本想去找學弟
可是咩說要先找老師
所以就到了很多很多老師的老師辦公室

看了座位表找到老喻
聊了很多
看來她以前真的很喜歡戴蟲蟲
=3=

羨慕白裡透紅哈哈哈

鮮竽仙帥氣欸
還記得我們一班X)))
沒辦法老喻的提示太明顯

還有我要澄清
我校歌第一次就過了
然後報妳的名子的是林芝儀XDD

最想見的黃偉霖請育嬰假去了
只好下學期去感謝他囉~~~~

然後當然是要去找老班導
洽談了好久好久
第一次和老妖聊這麼多
班上的私密都沒了嘛

其實老師以前就知道很多
對我們的事都很瞭
真是厲害啊-/-

噢身世之謎真的是最經典的片段
噓:)))
這是個隱藏不了的大秘密

好久不見的掃地時間二十分鐘
我們去找了我可愛的學弟們
真是感動啊~~~~

都自己發現我
嗚嗚
半年沒見
大家都比我高快兩個頭了

真想好好跟你們聊啊
可是323的班導一直擺出機掰的表情
可惡
上課了又沒差
都考完了不是嗎

國三就是要勁爆啊



咩決定上後山
很開心的遇到了黎倩老師

天啊
根本跟生孩子前一樣嘛
身材一樣好
都沒請育嬰假
認真又上進啊:D

離開的時候還看到林瑟芬
還有童軍老師:)))

不是我要說
培英四處都是竹中竹女竹商
優秀優秀

哦連不認識的學弟都好有禮貌哦
都會說學姐好~~~

真是可愛
真乖
真棒
培英好校

當然我還是要呼籲
基測要好好考哦~~~~

就算你們現在規定改的很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