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只放我喜歡的歌
因為你只唱我懂的歌

所以繼續




這是原因





0120
太陽很大
我起的早

日本教育旅行第二天說明
我沒偷懶
參加了

果然還是要出席
因為蔡老師教日文好好玩

我最想學會話了
這樣在夢裡說不定就可以用日語跟智久說話
:)))

然後真的覺得小羅好可愛
上地理課雖然要考試
可是看他開心的發考卷就會很開心
拜託
哪個老師發考卷會像他一樣笑的很燦爛

唉我發現我人變親切了
要說好話不然嘴巴會爛掉





寒假開始好多事

1/31~2/2去避暑
2/5威班班遊
2/9~11天文寒訓

啊爆爆還沒跟我說什麼時候討論小成
啊好想跟學姐說我要跟咩咩同組
啊好想在寒訓的時候見到杏欣

真壞心-/-

我還要看英文小說
我還要看該死的老殘遊記
我還要寫一大堆數學
我還要讀一大堆英文雜誌

英文小說要加心得欸:((
國文科要寫閱讀心得欸:((

我是忙碌的小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