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喚起了


最後想想還是不一樣
因為我永遠都站在中間
FUCK

黑暗文又來了抱歉:(



我很想習慣
然後就不要變了

錯了就跳一下重來


*


怎麼彌補我昨天沒有看到的火影忍者
算錯時間一再錯過

欸是精采的佐助pk我愛羅

就這樣陰錯陽差
機掰機掰的跑去打球

吼我真的好想看好想看
難過死了
我親愛的佐助

然後星期日版的疾風傳
地達羅自爆有夠白痴
還好佐助還活著:)))


*


同學會很開心見到大家
我真的好想晴老公

哎呀每個人都沒有變
尤其是只長頭髮的阿崔
推人技術依舊一流

挖嘎瘩納:D

唯一的感想就是很懷念

然後有好久沒有挽著璇的手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