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車子的時候找到了它
沉積已久也有了代表歲月的刮痕
我忘了是什麼時候
把它遺忘在那

可是一眼就看出那是幾年前你為我燒的

記得你遞給我的時候神情驕傲
記得我收下的時候邊稱讚你邊揚起的笑
更記得放入播放器後我的煩躁
還有我們後來的小爭吵

但是裡面.......

"快放進去聽"

我妹吵著
一個恍惚
我才輕輕將它推入

過了幾秒前奏緩緩流入
我才終於想起
是一首首我曾經很喜歡的歌
曾經循環播放都不嫌膩的歌


那些
代表著年少輕狂的歌

既熟悉 又陌生
既惹人 又危險
和我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