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兩篇是因為無法克制,
想做太久沒做但該做的事。






0219
陪妹妹看好笑的白痴片
每個星期五晚上十點十分例行的

我媽不希望我改變這件事
沒有原因

可是很帥氣
她從臥房跑出來告訴我
//妳最好去裡面看一下,李國毅在唱歌

這幾天都在聽國毅唱的因為你
我才覺得主歌唱的不好

但為了一睹國毅的丰采X)))
我還是到房間看了


是百萬大歌星
唱的不錯
可是國毅太自信那部分我不喜歡

晚上吃火鍋遇到Monica
我就說我眼力加記憶力超精準
雖然我有近視

但抽高變瘦版的李澤x先生
我一眼就認出來了
帥氣吧帥氣

然後我妹就很丟臉的去找他們的桌子
帶著Rosita來看我
有錢欸有錢全家都到了嘛
是呀謝謝我知道我和四年前差很多

不過我一定會找到那個說我不讀書就考上的小孩
壞心的小孩都亂告密
其實我很認真的:)))


0220
W說在玫瑰看到羅志祥的簽唱還簽名會
排到火車站了

真夠多人
然後全家都以為我很喜歡小豬
xxxx
我又不是黃小短=/=

哦對我也要趕作業





放晴了
有沒有雨的日子現在對我來說沒有太的差別


記得小時候很討厭下雨天
因為鞋子浸了水
走路時會發出啪答啪答聲音

雨水透過襪子讓雙腳變得冰冷
然後我就要開始做善後處理工作


今天不一樣
夢境旋繞大腦裡面無數根樑子

心神不寧
暢讀村上的書

我還是依規定翻開歷史講義
新書的味道已經淡去了
用黃色蠟筆塗示重點
再寫長長臭臭的習題

它不停繞著
沒有思考就會自行浮現

揮不去
其實也不想忘記

總像在提醒我該做什麼
也許只有五秒出現的身影
印鑄了
就除不去了

是時間了嗎
該去找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