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時間走過的每一天
都只是期待著我和你相遇的起點






好久好久沒有那麼緊張了
身上的毛都冒起來
刺刺的痛痛的

她說就適者生存

把它想的簡單一點

噢你知道嗎我也很想
假裝事不關己與我無關

把全部都拋到一旁
沒有得到又怎麼樣
也許塞翁失馬

我會擁有清閒的時刻
放鬆的度過
沒有壓力沒有恐懼

會有別的體驗


可以的話就留下來
還有學習的機會

熟悉的大家庭


嚮往的溫暖





明天開始有游泳課
幹幹幹


法克法克
機掰機掰
什麼25公尺
我根本5公尺都游不到啊

台中女中會換氣就可以畢業的話
我們為什麼不要會憋氣就過關?

要我把鼻子泡進水中
哦犧牲很大

要get up my  all nerve

煩死了幹麻一定要有游泳課


台大杜鵑花節又要開始了
其實我跟台大根本沒緣
但是為了校系報告


我想還是會跟小短一起出現在椰子樹中央

下學期好忙好多報告
還有太陽爐的企劃書
太殘忍了
那個你是誰啊宋姓物理老師

哦活動一大堆
愛國歌曲比賽天啊
國中基測天啊
畢業典禮天啊
很酷的園遊會在5/1我16歲那天

生日當天可以看到方方黃黃
好爽哦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