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黑B好了
希望它可以再活久一點:)))

我猜是因為翁佩雞
跟她換了一下sim卡就復活
哎呀開心開心

雞雞好棒
魚魚愛妳




這個嘛
有一件事我答應很久了

現在終於要實現你爽了嗎阿谷


上次好人谷跟竹東同學說了我的好話
而且是很爽的那一種-/-

我只能說你看人真貼切
:DD

好啦其實基本上啊
你這個人就是又癡情又色

癡情的男人很好沒錯
可是太超過到我沒辦法接受的程度
就會進入歇斯底里狀態哦我說我

遇上你真正想要保護的女孩
即使她不屬於你
還是會盡一切力量守護她

我就覺得你是這樣的人
可是太傻太笨所以需要我:)))

然後可能有點貼心吧
然後好像蠻會思考的
然後對你都能沒形象

色這方面=/=
現在就不傷害你淫魔般的心好了

關於才華
我不會跟大家宣傳你有多會睡
X)))

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
如果你認真寫小說
一定可以寫的很棒

因為你國文怎麼考就是比較好開心嗎
因為你剛好數學很爛所以語文方面A++++
就是所謂互補

這就是教主會想讓你幫他擬稿的原因
然後請記得不要忘了你的魚哥要出現
 
噢吳侑達我這次真的對你很好=/=
你應該在電腦前面癡笑吧

不要太感動
但請記得感謝魚哥:)))




-0607
你滿載夢想
卻不懂得飛翔





翁佩雞  黃很短  鍾雨倫
雞不是哺乳類好嗎


智障黃惠萱不要再問我雞有沒有月經了


害我愛上了在人家講電話的時候在旁邊大喊
//欸把褲子穿上啦
//不要摳你的腳指頭
//幹麻拿襪子丟我很臭欸
//你內褲好像穿反了哦

:)))

然後我要當好多社的地下社員
芷萱張馨
下學期我們好好連絡連絡:D


明天最後一堂社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