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訓回來很恍神
可能是餓多了外加睡眠不足

唉呀可是好忙好精采好爽
然後簡單一句我的咖哩好好吃
:))))

生活組默默可是很帥氣很棒
徐曼下次請積極參加xDDD

特別感謝荏耀
沒有你我應該回不來了

特別記得小強
那個什麼牌帥氣我喜歡

特別喜歡  梅傑 摳哥
默契加加嘴砲我們最會

唉呀真的很尬意學長姊
我當關主當的很歡樂
:DD

21st 幹部很威哦
~~~~

下雨又怎樣
我沒被沖走
沒星星又怎樣
依然大成功給我們拍拍手






小短這張難得技術好
所以我就放上來了
生病前的最後合照XDDD




新竹女中黑白配
鍾雨倫愛的環保筷很難買

選了喜歡的又可以教她練習拿筷子
結果是小孩子的尺寸拿不起來
對不起哦請妳供著
:-)



0531
一個月的最後一天通常是有效期限

翁佩雞發高燒
吵鬧的聲音沙啞了

我和小短過的很清閑~~~~
還真是太不習慣

哦重點是翁佩雞那個多拿茲買三送二到期
啊她衰要上課
美好優惠五缺一

小輪從藝大過來其實很快
妳真的幫我問到方方黃黃的泳衣款式欸
-/-

多拿茲先生那裡有愛哭的小孩
噢小輪把小女孩嚇跑這件事真的很有梗
耶我決定下次幫妳看有什麼甜甜圈
~~~~


0601
唉額一個月了
我親愛的表姐請問我們說好的蛋糕呢?

講到這個我很嘔
那天明明是我會拼schedule
為什麼妳卻跟你同學說是妳自己拼的=/=


其實妳根本不會啊
不要跟妳同學這樣邀功
埋沒我的才情 ! ! !

我今天依然很想吃爭鮮
可是我的母親大人拋棄我們去跟朋友聚會
順延到禮拜六
希望我那天閒閒沒事在家:)))



段考前的老照片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多希望白色襯衫永遠亮白
可是我馬麻很帥氣的把它洗成粉紅色

害我重不拉機還要跑到帥帥
好想要買L然後改小
可是老闆說我根本不可能穿那麼大件

唉噁好吧
然後他繡的字好醜=/=

今天跟張馨約定好下水游泳
外加一起留下來輔導X)))

喜歡跟張馨一起欸

我換氣的時候
還是會沉下去欸

沒在山上掛點我想總有一天會被水淹死





暑假的夢想是讓它豐富滿滿
賺摳摳是我一直很想做的 ! ! !

然後內灣 墾丁 夜遊團 謝馨儀約會 曾建清 陳佳禧

佩雞發願0805起過
可以啊可是聽說三類暑輔留到下午
您自己看著辦X)))
我現在沒什麼腦妳知道





你在我眼中真的很特別
可惜卻不在我的夢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