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後來我沒有改版
但其實我真的有很多很多事要說
香蕉哥的照片好想趕快放上來
可是我事情真的很多忙到爆炸心情也爆炸
有空的話只想放鬆搞糜爛
對不起這樣的我好懶可是現在只想舒坦一點
:((((((((((((((((((((((((




1/
0814我跟香蕉哥吃了一頓飯
他說彌補我生日他也園遊會沒來看我

2/
七夕那天一直很期待隔天跟老公約會
可是我真夠爛又為了討厭的事放掉妳

3/
我的世界矛盾了都相反了
如果妳真的要跟學妹搞在一起
照片換掉眼睛爛掉頭腦洗掉也想忘掉

4/
可能真的是一顆爛草莓
妳一用力壓我就爛了好像心情好壞都決定在妳這大人身上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讓我不敢一個人過馬路

5/
快要崩裂的時候給我一個趙禹傑
孤獨感最強的時候送我一個陳慈惠
沒有你們我1617就炸飛了

6/
跟黃惠萱吃果茶有好久不見的感覺
鍾雨倫翁佩甄一起的話會更懷念

7/
收到王小輪的巧克力很感人
不過依舊不想排在小禿禿後面

8/
關於張馨對於李洪基和陳子強
我只能說如果妳堅持不像那就跟雨倫一起站在天平那邊
然後潔如你說王仁甫這真的太誇張

9/
最後還是發現有妳在身邊才是最好的慰藉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