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很棒的生日。

也是個不平凡的開始,
這天起,
三乘以五。



20090512


模擬考。

有用功成績還是普通,
也許就一直只是差那一點。



20090522


沉默依然。

真的很害怕不緊張怎麼辦~~~

心跳還是撲通撲通,
有什麼不一樣?

莫名的多了一點壓力,
唉。

我很在意,
那重要的親愛的。



20090523


那是第一天。

大人所謂的第一次重要大考,
考生所謂的第一次決定未來。

初試啼聲。

不累,
有你們陪,
還是愉快的結束了緊張時刻。


20090524


簡略的說,
我努力過了。



晚上的多拿滋和玻提都很讚!!

20090526


拜託,
男生到底有多難懂。

不都是同種生物嗎?

複雜的頭腦對上簡略的頭腦,
我竟然輸了。

輸在想太多,
又忘了基本的感受....

那是最重要的?

摁,
或許。

請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20090527


我了解。

人生本來只是一條簡單的道路,
路上不免蜿蜒曲折,
走過每一個路口,
就如同面臨不同的選擇。

當然,
也有驚奇到你想都想不到的岔路。

如果選擇踏上岔路,
人生也就完全不同了。

也許,
岔路的盡頭,
有座完美的天堂,
在那裡,
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正依歸。

又或許那條岔路,
其實根本就是死路,
還得緩緩走回人生正軌。

重頭來,
或,
結束一切。


今天,
我把牛奶當成酒,
乾了。





原來,
很多個原來。

我太遲鈍了,
或著是因緣造成的。


差點遺失的留言,
還好還是看到了,
還好還是懂了。

難怪,
天是灰的。

難怪,
晶瑩的....

我懂了







知道嗎?

只是把轉換軌,
往某個方向轉了某一個角度,
從此,
看到的風景就都不一樣了。







我想在每個轉結點,
做上自己人生的注解。

真的會怕,
沒有記性的一天,
我失去的回憶,
我遺忘的記憶,
全都化作煙末。

消失了,
還會回來嗎?



靜一靜。

很複雜,
到底是....

哪裡出了問題?



再多說還不只是廢話?

只錯在我不想假裝?





是這樣的。

我的人生,
在未來會起什麼變化,
我不知道。

但是今年,
我十五歲。

未來的某一天,
今年將走向歷史的新頁,
成為過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