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挑食:((


大家一定都很想揍我
可是我是真的很想吃好吃的>0<

偶而改變一下家中的氣氛跟環境
也是不錯的嘛

換一下
我就可以吃得好一點啦
換一下
我就不用白白走一趟餐桌啦

你們都知道我喜歡吃美食
就不要逼我吃不想吃的東西了X(

也不要擔心
不吃東西不是為了減肥
! ! !


說到換一下
這篇的我
真的好白痴xDDD

獨白欸
我終於宅到發瘋了
=   口  =


要趕快排時間去試聽補習班
唷唷唷
這可是影響了未來的三年呢 ^__^bb

就連找一個英文補習班
也挑了很久
兩星期後終於決定了

撥下了華興的號碼
其實有一點點的不情願 =3=

因為李捷真的太好笑xDDDD
連老媽聽了都笑得合不攏嘴

但是到了最後
老媽請叫了高人
說什麼我還是適合比較制式化
又要一步一步打基礎
= __ =

我有基礎啊啊啊啊
! ! !

我歹我也在維智補到第六冊欸
>0<

不過還是要幫李捷老師聲明xDDD
他教的不錯
有內容

重點還是好好笑:)))))
會笑翻的哈哈


最重要的是
我終於終於終於~~~~~~
痞子英雄搞完了 
! ! !

耶耶耶
劇作啊各位

真的很喜歡=DD
不只是因為主角男的帥女的美
劇情也是很棒棒的
=))

好久沒看到這麼有節奏跟懸疑的偶像劇
太酷了

趙又廷好帥好可愛-/-
仔仔演的好大躍進-/-
陳意涵眼睛大好正-/-
張鈞甯美人兒一個-/-

其實也偷偷喜歡了小馬修杰楷
還有浩克的宅男好可愛
鄒承恩後來轉好人也有帥到

反正整部戲我都很瘋狂啊
可惜首播的時候都在忙
氣死人的爛基測ˋ0ˊ

害我只能上YOUTOBE
~~~~~~~~~


算了=0=
我結局都看了(好隨便)

還好是圓滿結局
最後還具有設計感呢
! ! !



我真的瘋了對不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