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我還活著
~~~~~

我不會死了
! ! !

本沒對答案
很擔心說

昨天老媽還發脾氣
說什麼志願卡要填滿
不然要填到哪所學校都不知道
到時候沒有學校讀
=  口 =


怎麼可能> 口 <
就說了最爛也是用
第一次的分數

聽不進去的臭女人
一直發脾氣~~~

還說星期二早上一定要先看我的分數
ˊ0ˋ

結果勒
拿到成績打給他的時候
還不是很開心= =''

算了算了
=3=
我可以吃大餐了哦哦
! ! !

有進步就值得我開心了:DD

雖然沒有很滿意>''<
可是
說真的這次我真的是有盡力呀

是不是...
嘿嘿哈哈
=))))


今天去培英
被嚇到了~~~


我只能說
有人專情到這樣
真的很了不起

打從心底佩服你
也祝你真的如她所說
可以找到很棒的對象
未來的路很長呢
=D

好好加油呀~~~~
九年的兄弟x)))

***
還有還有
我花了40分鐘的時間
坐在324前面

那個臭班導(雖然不認識)
你真的太無聊了
可以留那麼久
好想
咬你咬你咬你
>0<

不過終於把兩份禮物都送完了
:)

壽星們
生日快樂唷唷
! ! !

最開心的是
我的學弟學妹們
都還記得我

好開心哦~~~

-/-

大家都好可愛
哈哈

但是就是不懂
為什麼
變壞的變壞
變帥的變帥
長高的長高

卻剛好大家都認識勒??!!

這樣對我真不利
老實說xDDD


唉唷
今天很開心欸
: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