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色彩斑斕了,
還是想要一點精彩。

沒有微笑代替了,
還是用文句表達開心。

*

同學會,
怎麼辦最好?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頭緒,
沒有搞過這個。

可是大家都好期待的樣子,
我只好招集我那群熱情的朋友們,
唉策劃,
真的好麻煩。

我負責聯絡我熟的人就好了好嗎?

像宋劭桓之類的,
佳恩之類的。

其實還不是只是有個電話,
有個地點,
可以好好談。

*

我不想說什麼腐爛腐爛的話。

因為戴格紋圍巾的我很帥氣,
然後那女人的臉也很帥氣。

比較起來,
亮亮的紅髮,
真的比棕色適合。


二零一零一月八日,
因為我的大帥哥老爸,
我認真的打了一篇黑色有標點符號的文章。

翻以前白痴白痴三八三八的文章,
還真有點懷念黑色。

說到這個,
希望班遊跟寒訓順利。

然後我要去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chei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